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建设基地

陕西省黄陵县:认领猴头菇菌棒 加强深加工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近几年,陕西省延安市打造出“农业+旅游+文化”的共享农业经济新模式。眼下,黄陵县开展认领一棒猴头菇菌棒活动,为延安市共享农业经济又创新出新模式。

  现场,延安市正在进行的是黄陵小石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桥山街道办上翟庄村猴头菇种植基地开展的直播认领活动,认领一棒猴头菇菌棒需要200元,认领人经过登记付费后,就可将认领牌系在挑中的猴头菇菌棒上,一茬猴头菇菌棒成熟需要三个月,能产7斤左右猴头菇,待猴头菇成熟后,基地会电话通知认领人前来采摘,只能采摘一茬。

  猴头菇种植基地认领活动为食材选用提供极大便利。当天,来自西安、富县等地的消费者共认领了52组、520棒猴头菇菌棒,认领收入高达10400块钱。此次认领猴头菇菌棒活动从1月6日开始,将持续开展下去。

  目前,开发出的猴头菇酱深受欢迎,猴头菇有很多深加工产品,所以,通过这次活动,更多人通过种植致富,带动更多人参与进来,把猴头菇深加工做得更强。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