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政协视察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永星及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副市长曹静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来到平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色产品馆、孵化室、培训室、仓储物流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后,曹静指出,要充分发挥快递物流服务在电子商务主要渠道的优势作用,实现快递企业优势互补;要建立产品库,明确产品产量、产地、联系人及时间节点;要加强电商平台建设,持续推进电子商务向好发展。

  李永星指出,电子商务发展要加强宣传;要聘请专业团队系统化对平泉电商营销工作进行规划;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支撑保障;要强化人才培养和引进;现有电商企业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引领作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