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四名外省人当选 平泉市食用菌行业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日前,河北广旺公司张成广(福建人)、浙江盛源公司谢云勇、福建三江源公司叶盛武及平泉菇源菌业公司胡敬平(浙江人)在平泉市食用菌行业协会召开的2019年食用菌年会暨平泉食用菌高质高效发展论坛会上当选为副会长。
年会会场
高文秀秘书长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增选副会长
吕景东会长宣布选举结果
    4人已经连续十多年常期驻扎平泉敞开收购和经销“平泉香菇”鲜、干产品,不但重合同、守信用,依法经营,且从不压质压价,为平泉食用菌顺畅销售起到了表率作用,在当地政府管理部门和食用菌行业及菇农圈里有口皆赞!截目前,平泉食用菌基地面积发展6.5万亩,生产规模达到6.4亿袋,产量58万吨,产值60亿元,从业人数达到12万人,提供全市农民人均纯收入4600元,被农业部列为全国十大扶贫典型案例,“平泉香菇”荣获“中国好香菇”奖牌,并荣获“全国食用菌行业先进县”、“中国食用菌之乡”、“全国小蘑菇新农村建设优秀示范县”等称号。
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秦凤斌讲话
    平泉市食用菌行业协会成立三届以来,积极履行职责,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农业农村局、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等的帮助下,主动作为,在引领平泉食用菌成为全市最具优势特色、产业链条最完整、辐射带动能力最强、农民从中受益最多的农业支柱型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导产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忠民参加会议
谢云勇(中)参加会议
张成广(左)在会上
    本次会议还增选了其他2名我市的协会副会长和1名协会副秘书长,奖励了为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平泉市食用菌行业协会会长吕景东汇报了上一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为全市菇农食用菌发菌和生产大棚进行财产风险承保及今后工作。
 平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秦凤彬和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河北平泉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旭彦发表了重要讲话。
 平泉市农业农村局、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科协、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平泉分公司、食用菌协会等领导和来宾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高文秀主持。
 
孙钎溧   李忠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