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平泉食用菌一精深加工项目成为省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   

    近日,平泉市的“承德京美农业公司食用菌精深加工及创新产业融合”成为河北省2019年继续重点支持的项目。

该项目新建集食用菌栽培及循环经济区、食用菌精深综合加工区、食用菌提取物和功能食品加工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区为一体的食用菌种植、精深加工及产业融合产业园区一处,在园区内,新建双孢菇栽培大棚9栋,生产车间、冷库、库房、研发、办公及其他等设施88660平方米,占地10238.58亩。

    项目建成后,年产双孢菇4.5万公斤、有机肥10万吨、速冻食品1.5万吨、加工多糖200吨。

    今年,河北省政府在各市申报项目的基础上,经现场核查、专家评估和征求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等程序,报经省政府同意,形成了《2019年河北省重点项目计划》。该计划分为四类共400个项目。

 

孙钎溧     13833417885

平泉市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