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寿仙谷灵芝孢子粉获评“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日前,寿仙谷灵芝孢子粉获评“首届浙江特色伴手礼”。在中医专家、新闻媒体、消费者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向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授牌,并授权其使用相关标识。

  “好的产品,让消费更放心也更温暖,评选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可以充分挖掘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背后的消费价值。通过严格的评审,最终寿仙谷获此殊荣,这也说明寿仙谷在产品质量上下足了功夫,”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说。

  伴手礼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与情感,是城市社交和旅游记忆的重要载体,而企业则需要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好产品的背后是强大的科研和创新能力支撑。

  作为一家传承百年的中药企业,寿仙谷经过40多年的现代科研创新,建立起了集育种、栽培、产品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善的中药全产业链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堪称灵芝行业的“标准专业户”。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