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2月29日,我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研讨班采取“云视频”的形式进行,在行政中心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设分会场。全市乡科级干部、各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各学员要心无旁骛抓好学习,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使自己在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学习;各会场参会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分会场管理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信号调试、人员组织等相关工作。

  开班仪式后,承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志华就河北省委、承德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实际进行深入浅出解读,为全体学员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了解,此次专题研讨为期三天时间,将邀请河北省委、承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科学认识中国发展大逻辑,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进行专题辅导。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