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2月23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曹晋阳、副市长曹静出席会议。承德市供销合作社、平泉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曹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指示、批示、讲话精神。

  曹晋阳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供销社工作指出,要聚焦改革,创新引领,持续推动供销社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完善治理机制,加快基层社服务体系建设,加速推动供销社品牌创新;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努力打造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重点打造“惠农”平台,持续拓宽“兴农”渠道,全力保障“助农”资金;要加强领导,汇聚人才,确保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大力实施人才兴社,加强作风建设。

  曹晋阳强调,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做好当前和今后几年的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以奋发有为、锲而不舍的精神,全面开创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市供销社工作报告、《平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起草说明,书面下发了《平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草案)》。大会通过了市供销社工作报告的决议、《平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决议,选举产生了平泉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理事会和监事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