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召开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11月20日,我市召开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彦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靖楠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市林草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举行了 “平泉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平泉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揭牌仪式。

  张彦华要求,森林公安转隶后,要讲政治、高站位,坚决落实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的重大决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要勇担当、善作为,加强专业化建设,不断优化森林公安职能配置,提升警务效能、增强实战能力,全力维护我市森林生态安全;要强警纪、重廉洁,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努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绩突出的森林公安铁军,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立新功。

  张靖楠要求,要高站位、深认识,不忘初心使命,确保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任务尽快落地,确保工作持续、平稳、良好的过度,确保我市林业生态环境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要保传统、促创新,强化业务能力,森林公安民警在新岗位,面对新要求,要持续发挥在林业方面的专业特长,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要勤沟通、多交流,锻造生态铁军,按照“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要求理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现代警务体制,更好地守护好平泉的绿水青山。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