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菌菇美食

香菇木耳炒鸡蛋做好了,比肉还好吃!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香菇烹饪,最常见的就应该是香菇油菜了吧!今天小编要介绍香菇另一种吃法,做法简单,而且还很下饭,喜欢吃香菇的朋友可以跟着学做哟!

  步骤一:将木耳泡发,再把香菇去掉根部,切成薄片备用,圆葱去皮后切成小块,然后再将青红辣椒洗净切小块备用。

  步骤二:起锅烧油,油热后打入鸡蛋,炒熟后铲散,盛出备用。

  步骤三:另起锅烧水,水开放点白糖,再将香菇放进去焯一下水,白糖能够有效地去除香菇的青涩味。最后将木耳也一起放进去焯一下水,捞出控干。

  步骤四:起锅烧油,放入葱姜蒜爆香,再来点花椒面,黄豆酱油炝一下锅,把香菇和木耳倒进去大火翻炒,将圆葱和青红椒放进去,大火翻炒至断生,再把鸡蛋块放进去,加点盐、鸡精,白糖来提提味,出锅前打点水淀粉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喽。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