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董正国来我市督导包保企业及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4月19日,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正国带领督导调研组来我市督导包保企业及项目工作。

  董正国指出,企业、项目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在打好自主品牌的基础上,发展新项目、新产业。市人大常委会要协调好相关部门,进一步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府要加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助推美丽平泉建设。

  随后召开平泉市人大常委会落实承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听取汇报后,董正国对平泉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承德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泉市人大常委会抓工作实、落实部署快、研究工作细、工作举措新,对人大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分解到位、落实到位,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学习借鉴。

  董正国强调,平泉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领导下,坚定信心,全面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强化人大监督职能,加强跟踪督办。要落实好《中共平泉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五联系”,强有力推动代表家(站)建设,为高标准、高站位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平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彦华、副主任杨兆永、吴景寅及承德市、平泉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政府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