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打起精气神 担当高效干|台头山镇:逐村观摩促赶超 全镇推进缩差距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4月11日,台头山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观摩拉练活动,通过“实地走、现场看、互相评、综合议”的方式,督促各村查找差距、互相学习、弥补不足,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活动期间,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副镇长带领各村(社区)书记,先后对12个行政村(社区)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及点评。观摩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听取村支部书记对本村目前整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并重点查看该村的主次干道、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河道沟边等重点部位的垃圾、杂草杂物清理清运情况。视察组随走随评,当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村支部书记现场表态,拿出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

  观摩拉练活动结束后,各村书记纷纷表态,将以此次观摩拉练为契机,学习先进,加倍努力,共同提高,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