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3月31日上午,我市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市委书记王贺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苗立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副市长宋建福、王刚参加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在香泉左岸、华苑、祥瑞家园三个小区设置采样点,演练场景按照全流程实战化进行。现场设置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各区域间均设有警戒线和指示牌。

  演练现场,前来检测的居民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采样点,经过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按照间隔一米的提示,有序登记、候检、采样。对行动不便的老人、1周岁以下婴儿及母亲进行上门采样。医护人员采样操作规范,细致严谨,现场秩序井然。此次应急演练共采样3741人份。演练结束后,对演练活动各环节产生的医疗废物进行收集、封口、包装、无害化处理、暂存、交接、转运和处置等工作,并现场进行了消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