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调用区 > 首页图文新闻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官网   

  3月19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市委书记王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贺民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国家、河北省委、承德市委疫情防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把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科学精准、从严从紧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一办十五组”要对照各自职责,迅速梳理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王贺民强调,要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和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懈怠放松,集中一切力量开展排查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坚持强化重点领域常态化防控,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加强对农村社区、商场超市、酒店饭店、建筑工地、学校、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防控,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通风消毒、控制聚集人数等措施。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觉性。充分利用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宣传车、大喇叭、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形成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