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招商投资 > 建设基地

贵州省贵阳贵安林下红托竹荪4000亩种植项目在清镇市国有林场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12月27日,贵州省贵阳贵安林下红托竹荪4000亩种植项目在清镇市国有林场启动。

  据了解,为积极发展林下经济,清镇市国有林场与贵州征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以租用林地方式在国有林地种植林下红托竹荪4000亩。

  近年来,清镇市充分发挥种植养殖大户、林下经济专业合作组织以及龙头企业的资金、技术和管理优势,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示范基地建设。

  目前,清镇市以滨湖街道黄柿村林下天麻种植示范基地、清镇市林农复合经营示范基地等为代表的10个基地作为典型示范基地进行建设,拟实施面积15500亩,已申报1.892亿元专项资金支持,进一步激发、带动广大林农发展林下经济的积极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