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平泉菌菇网!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甘肃省庆城县委副书记贾翠艳深入高楼镇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2月23日,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委副书记贾翠艳深入高楼镇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前往高楼镇杨塬村宁军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基地建设及食用菌培育发展情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对基地设施建设、食用菌生产培育、产品管理、市场销售、带贫机制运转等情况做了全面深入了解,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强调,合作社要在市场竞争中主动作为,争抢先机,占据优势,一要加强规范管理,强化阵地建设,确保运营机制顺畅;二要持续加大食用菌培育生产研发,拓宽销售渠道,突出产品食用性、生态性和特色性,争做菌类生产领域领航者;三要充分发挥带贫机制,完善生产销售链条,按期落实入股分红,实现经济盈利和社会盈利双丰收。同时,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合作社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全面做好统筹协调,为合作社提供坚实组织依靠;要加大对合作社带贫机制跟踪监管和分红督促,保障群众利益,提高群众满意度。

微信